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江苏德积高端纺织产业园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11-22 15:47:17访问量:字体

11月19日上午,江苏德积高端纺织产业园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冬、季峰,以及江苏德积高端纺织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法出席活动。

德积高端纺织产业园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占地101亩,投资预算4.8亿元,明年竣工投产,预计年产值16亿元。未来,占地456亩的高端纺织产业园全部建成,年产值可超65亿元。

季冬在致辞中表示,德积街道作为保税区重要的经济板块之一,是国内知名的氨纶纱之乡、中国针织包芯纱生产基地。德积高端纺织产业园高点定位,对标一流,将园区建设成为科技、绿色、智能、高端的特色产业园区,将项目公司打造成不同经济组织精诚合作、规范运行、共谋发展的示范样板。德积街道和保税区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为产业园建设排忧解难,确保产业园早启动、早运营、早见效。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将重点关注、重点扶持该项目建设,全力支持公司健康运行、园区加快建设,共同打造一个水平高、形象好的特色产业园区。

德积街道积极响应全市盘活低效工业用地的号召,全力推进老旧工业集中区改造升级,向存量建设用地要空间、要质量,累计腾退低效工业用地470余亩,关停散乱污企业62家。通过成立高端纺织产业园有限公司,依托市场化方式来运作建设高端纺织产业园,为推动氨纶纱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夯实了发展基础,为德积街道提升本质安全、优化城镇形象提供了有力抓手,也为保税区产业载体提档升级、村级经济提质增效做出了先行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