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保税区、街道疫情防控关爱仪式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11-26 16:23:46访问量:字体

11月25日下午,保税区、街道疫情防控关爱仪式举行。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出席活动。

陆崇珉表示,保税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持续增强能力建设,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有力彰显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向疫而行、铁肩担当”的奉献精神以及“大爱无疆、扶危济困”的人文情怀。

就做好下阶段区街疫情防控工作,陆崇珉强调,要毫不放松地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全力以赴、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单位、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严而又严细之又细,真正把各项防控措施一丝不苟落到实处。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加强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管控,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深化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毫不放松地强化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提高应急指挥体系运转效率,充足储备集中隔离房间,完善流调溯源能力,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张家港市弘扬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江苏德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氨纶纱行业商会、苏州黑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区街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慈善资金计人民币40万元整。现场为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为抗疫有关代表发放了抗疫纪念牌,并为港口防控专班代表、社会防控组代表以及医疗保障组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