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1-11-18 16:13:48访问量:字体

1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开展专项督查。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峰参加督查。

在滨江新城集贸市场,陆崇珉一行详细了解了超市的规模、货源、每日的蔬菜处理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情况。滨江新城集贸市场是由专业团队全新打造的邻里中心,面积5000平方米,由嘉佰惠超市入驻,是集超市、生鲜、儿童乐园、服装、餐饮、药店等为一体的综合业态组合。陆崇珉对超市的环境、铺货以及保证蔬菜新鲜的措施表示肯定,要求负责人强化日常管理,用心把控质量关、防疫关,常态化保持市场环境整洁,不断提升设施建设,切实保障食品安全,为周边的百姓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让他们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在塍中路超越网吧,陆崇珉一行对网吧证照的持有情况、上网人员登记、不文明行为、上网内容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未发现不登、漏登的情况以及不文明现象。随后,对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陆崇珉要求,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未成年人上网关,严禁上网人员吸烟,防止火灾发生。

塍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又名家立方,位于社区南部,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是“凝聚党员群众、服务社区居民、传承孝德文化、实现资源共享”的多功能基地。陆崇珉一路走一路看,对家立方中的党史墙、最美塍德展示栏表示认可,他强调,每个社区中心栏的作用要充分发挥,既要有温度,又要有服务;社区的基础设施要满足百姓的休闲健身需求,既要“有”,更要“有用”;社区管理要项目化运作,既要贴近生活,又要贴近百姓,让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

后塍社区卫生服务分中心设有门诊大厅、全科诊疗室、中医诊疗室、中医理疗室、健康小屋、输液室、观察室、治疗室、换药室、消毒室、化验室及康复室,二楼为预防接种和儿童体检区域。主要服务对象为金丰、塍丰社区及周边的群众。陆崇珉强调,要加强常态化防控,同时把好医疗服务关,优化提升服务能力,尤其为老人就医问诊、孩童接种疫苗带去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便利,确保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轻松解决卫生保健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