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实地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9-26 09:34:44访问量:字体

9月24日上午,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雪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金港街道的医院、社区服务中心、学校、居民小区、沿街店铺等区域和场所,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陈雪明一行实地督查了广和医院、海港社区、滩上社区、天台南路、蟠港北路、老港区东菜场等地,并随机进入周边学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居民小区、小区楼道、小餐饮门店和背街小巷,对电瓶车飞线充电、三线凌乱、楼道杂物乱堆放、餐饮门店油污外溢、公益广告设置不规范、垃圾处理不及时、车辆乱停放等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限时落实整改到位。

陈雪明在督查中要求,各责任单位和管理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争创典范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攻坚突破,强化老旧小区、开放式小区综合管理,加快推进文明楼道建设,抓好沿街门店、主干道、背街小巷动态问题治理,有效解决文明创建中的治理顽疾,因地制宜培育打造文明实践特色阵地,全方位提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水平;各街道和各管理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区街一盘棋”思想,压实责任,对标找差,举一反三,通过攻坚整治、群众参与、浓厚氛围等举措提升全域创建品质,坚决打赢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