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2-09-13 16:10:15访问量:字体

9月8日下午,保税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保税区领导陆崇珉、季冬、季峰、顾卫彬、刘东兴、陆定峰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崇珉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就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陆崇珉强调,要全面系统学。做到融会贯通,把握精髓,不断增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领导带头学。坚持先学一步,做到学深一层,深入开展系统的个人自学,为区街广大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各局室、街道要精心组织安排,开展各种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资源,切实把新思想讲深、讲透、讲活,更好推动第四卷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联系实际学。紧紧围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把学习贯彻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责任担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勇挑大梁”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充分展现保税区“龙头板块”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建县(市)60周年和保税区成立3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