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保税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保税区开展“520·我爱廉”廉政宣传走馆访廉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3-05-23 09:25:31访问量:字体

5月19日上午,保税区开展“520·我爱廉”廉政宣传走馆访廉活动,保税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陆崇珉、季冬、顾卫彬、黄晓伟、沈琳、陆定峰、陈雪明参加活动。

陆崇珉一行先后来到香山清风廉政教育空间、金港街道长山村家风公园实地观摩学习,以史为鉴、见贤思齐,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筑牢廉洁防线。

香山清风廉政教育空间是一座集文化展示、科普教育、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馆,展馆先后被评为苏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张家港“海棠红花”先锋阵地市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党员干部们在这里聆听了古风古训,感受了物清人廉的清廉香山,一起在香山下签下廉洁从政承诺。

金港街道长山村家风公园由“优良家风文化传承”“红色家风旗帜高扬”“时代家风长山有情”三个篇章展开,引导广大村民自觉破除各种传统陋习的影响,营造“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长山优秀家风家训”的浓厚氛围。党员干部们走进家风公园,讲解员现场讲述了历史良好家风典型、革命先辈们的家风家训故事以及本地本村的典型事例,一起感受了长山村本土的家风文化。

今年以来,保税区开展了一系列“奋进新征程·廉洁建新功”--“520·我爱廉香山清风宣教月活动,通过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民生面对面”、文化展演等形式,因地取材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形成一个特色廉洁文化品牌、一批廉政建设示范标杆。

此次“走馆访廉”强化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扛起君子为政、清廉自律的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弘扬优良作风,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为张家港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贡献“保税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