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三结合三检查”从严开展建筑垃圾专项整治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12 09:57:27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市优化勤务模式,推行“三结合三检查”工作法,从严开展建筑垃圾专项整治。

三结合,织密防控网络。管理与执法相结合强化日常管理,引导建筑工地、运输企业等规范处置建筑垃圾,对相关违法行为从严查处形成震慑力,处罚一起规范一批人防与技防相结合重点对执法薄弱时间段和偷倒高发点位加强巡查,对入境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进行大数据研判分析,锁定重点嫌疑车辆、预判倾倒点位,进行重点布控,实现精准打击日常巡查、设卡检查和守候伏击相结合在日常执法巡查的基础上,每周组织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设卡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对高速(市际道路)卡口加强检查,对偷倒易发区域守候伏击,扎紧“外防输入、内防偷倒”篱笆墙。

三检查,挖掘违法线索。逢车必查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建筑垃圾处置证办理情况,询问准备倾倒地点并进行核实,查看是否存在违法行为一案三查查清具体违法行为后,进一步查清来源地、倾倒地案件倒查追根溯源排查处罚的案件有无其他违法线索,处罚的案件自由裁量是否妥当。

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张家港市累计查处涉及建筑垃圾的相关案件140余起接下来,张家港市将继续大力推进建筑垃圾(毛垃圾)百日专项整治,落实“三结合三检查”,切实提升整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