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违建治理集中宣传月部署会暨平台业务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01 15:50:35访问量:字体

1027日上午,张家港市召开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由市违建治理专班专职副主任马耀博主持,各区镇、街道违建治理具体负责人和市违建治理专班有关成员参加。

会上,马耀博传达了苏州市相关文件精神,对张家港市违建集中宣传月活动进行重点部署,要求各区镇、街道按照要求,切实抓好组织策划,集中强化新闻宣传、持续扩大社会宣传、积极拓展网络宣传、挖掘一线治违故事等,深入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集中宣传月各项活动。

会议还邀请了中越科技有限公司围绕苏州市新建设的违建平台的使用进行业务培训,指导各区镇、街道做好新平台的对接工作,进一步落实违建“销项”。

下阶段,张家港市将积极推进违建集中宣传月各项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理解、支持、参与违法建设治理的良好氛围,同时,对照既定计划,加快拆除进度,推动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