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城管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28 14:53:05访问量:字体

11月26日下午,张家港市城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殷沪飞主持,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殷沪飞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全局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要坚持学以致用,加快发展步伐。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坚持与落实省、苏州、张家港市党代会部署有机结合,紧紧围绕目标要求,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推动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确保攻坚收官。临近年关,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位班子成员要紧急行动起来,抓紧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东平传达了苏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不能缺、实事项目要落实,并就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