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城管局局长杨青松调研我市违建治理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12 10:03:04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专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落实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相关指示要求,1111日,苏州市城管局局长杨青松一行来我市调研违建治理工作。张家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市城管局局长殷沪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家港河“拆治建靓”示范项目现场、长山高峰工业区违建整治项目现场和大新镇中山村全域治违项目现场。

在张家港河“拆治建靓”示范项目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张家港河沿线违建整治情况,听取了“城河相依、人水和谐”的拆违建景范例介绍。

在长山高峰工业区违建整治项目现场,调研组听取了我市针对连片工业集中区违建治理的实施情况,并对相关举措及成效给予了肯定。

在大新镇中山村全域治违项目现场,调研组听取了北横套河沿岸农房违建治理、稻花香俚农旅项目治违、无违建村整体打造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青松局长对我市违建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我市三个治理点位的成效明显,具有一定典型示范意义。杨青松强调:一要明确重点,加快推进坚决拆除三类违建。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涉及高耗低效用地的、侵占公共空间且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设必须坚决拆除。二要加强督查,杜绝新增坚守新建违建“零增长”红线。充分发挥专班指导、协调、督查功能,对新增违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拆除项目推动,积极探索坚持发扬创新精神。依托产业提升、美丽乡村环境提升,在住宅小区、企业、农村治违等方面探索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途径,做好“开前门”工作系统研究,形成规范的、可复制的机制办法。

会上,陈卫兵要求市城管局坚决贯彻落实苏州相关工作要求,创新提质推进全市违建治理工作。殷沪飞作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