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城乡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04 13:32:00访问量:字体

为高标准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持续深化城乡环境整治,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114日下午,市政府办分管领导和市城管局主要领导带队实地督查城乡环境工作。各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市文明办、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金茂公司、交警大队等分管负责人参加。

此次督查先后查看了冶金园(锦丰镇)郁桥村,经开区(杨舍镇)复兴路、优成大厦等点位。

在随后召开的城乡环境工作推进会上,市城管局局长殷沪飞通报了前阶段城乡环境督查工作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邱仲生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责任感。各板块、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城乡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常态化抓好各项整治工作,全面营造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秩序。二是把握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各板块、相关部门要提高整治标准,加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集贸市场等薄弱环节,同时落实长效管理,防止问题反弹。三是注重联勤联动,不断提升城乡环境整治成效和水平。各板块、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配合协作,进一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会议由殷沪飞主持,相关部门、区镇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