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积极推进夜排档夜市餐饮店专项整治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7-20 14:34:29访问量:字体

为有效解决夜市顽疾,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市城管局积极推进夜排档夜市餐饮店专项整治,组织各区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专项行动,管罚并举、疏堵结合,着力提升夜间市容环境秩序。截至目前,共检查夜间烧烤店、餐饮店1000余家,规范整改340余家,查处占道经营、流动设摊案件530余起,暂扣经营工具50余件。

全面排摸宣传到位对全市夜排档、夜市餐饮店基本情况进行排查梳理,掌握夜排档的经营时间和规律,重点排查群众反映集中的点位、餐饮流动摊易聚集区域和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夜市餐饮门店,向商户发放宣传告知书,要求各门店商户严格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加强夜间经营规范,切实落实门店市容环卫责任,引导他们先行自查整改。

重拳出击直击现场对存在占道经营、车辆乱停、餐后污水垃圾乱丢等行为的门店入户进行劝导,整治过程中,坚持文明执法、严格执法,以教育为主,耐心宣传夜排档、夜间餐饮店专项整治要求和城市管理相关规定,提升商户对城管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积极协助商户一同进行整改;对不听劝阻、拒不整改的商户,坚决依法查处。

严管严查持续发力市城管局将继续大力推进整治工作,针对夏季夜排档易反复、易回潮的特性,配强夜间力量,落实定人、定岗、定点管理,结合智慧监控,全天候无缝巡查,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巩固整治行动成效,建立长效常态化管理机制,为炎热的夏季吹拂整洁又清爽的城市新风,为市民营造更安全有序、健康宜居的夜间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