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召开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31 09:33:00访问量:字体

830日,为贯彻落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求,加快推动违法建设治理,市政府副市长、市治违专班主任蒋鹏,市城管局局长、专班常务副主任率部门、区镇两级治违专班成员,实地参观了南丰镇苎麻厂地块现场拆除点位和东港村拆治建靓点位,并在南丰镇召开了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

蒋鹏强调要从源头治理,加大网格化巡查力度,用好科技手段和快速处理机制,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要保持从严执法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推进违建治理,优先处置存在安全隐患、涉及高耗低效用地、侵占公共空间、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群众反复投诉社会反响强烈的违建;要多措并举,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治理工作精准有效、进展高效、真见实效。

市城管局局长黄晟代表市违建专班总结分析前阶段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动员全市上下一步不松、动真碰硬,强力推进违建治理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人顾汝斌主持。相关部门和区镇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张家港全面推进违建治理工作,紧盯目标,精准发力,一大批涉及安全隐患、影响市容环境、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建设得到了妥善处理,截至8月底,全市累计拆除违建154.3万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