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专题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04 15:23:20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蒋鹏带队再次专题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府办分管负责人、市城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垃圾分类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高新区(塘桥镇)无废新城综合处置中心,先后参观了无废新城数字展厅、有害垃圾暂存库、大件破碎中心、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厨余垃圾处置中心及无废新城综合指挥中心;负责该项目运营的伏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运营总监介绍了高新区(塘桥镇)从生产源头、转移过程、处置末端三个环节搭建的可监控、可预警、可追溯、可共享、可评估的信息化管理模式,将各业务数据进行协同促进,通过物联网对废物从产生、运输、处置的全流程进行数字化的闭环管理。

蒋鹏指出,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协同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是现代化科技进程的优选之路,也是搭建高效环境治理的先进理念与举措。

蒋鹏强调,科技数字化力量是个多元化运用的力量,要在服务中提升管理功能,管理中开启多种服务栏目;将科技数字化力量用好用足;企业的服务输入不能依赖政府输血而要有再造血功能,不能做城市的支原体而要做城市的造血干细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