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城管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暨六大城管品牌建设督办会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06 15:01:00访问量:字体

33下午,张家港市城管局召开作风建设会议暨六大城管品牌建设督办会,对全年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局领导班子、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研新社参加会议。

局科室部门代表递交党风廉政责任书。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晟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的会议精神,并部署全局作风建设工作。他要求,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刀刃向内、动真碰硬,认真查纠并整改作风问题,真正起到刮骨疗毒、正风肃纪作用,筑牢城管系统廉洁底线,提优干事创业的作风形象。

各品牌领军人通报了六大城管品牌子项目的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步举措。

分管局领导对六大城管品牌子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点评,贴合实际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于丰富品牌内涵、助力项目升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黄晟重点布置了六大城管品牌建设的具体任务。

会议指出,要增强城市管理工作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要深刻认识到城市管理与民生福祉息息相关,与城市荣誉休戚与共,增强城市管理工作的底气。要增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各项创建任务必须快马加鞭、干出实绩,进一步深化市容市貌整治攻坚行动,强化“区”“城”融联联动工作,推动打造一批“美丽街区”“百佳店招”以及“席地而坐”城市客厅示范区。

全局上下要树牢“不看唱功、只看做功”的工作作风,加强统筹兼顾,以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带动六大品牌建设和整体工程,全力攻坚重点项目;要协同板块联动,强化精准指导和日常考核工作;要注重实效宣传,主动汇总项目成果,积极拓宽推介渠道,强化全维度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让城管工作“百花齐放”“满园春色”。

要敏锐感知到争先创优时不我待,提高抓机遇的能力,做到快人一拍,“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创”字发力,把全局干部职工推动工作的能力提升到更高水平;要提高抢进度时效的能力,做到先人一步,省、苏州及我市的城市管理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必须马上办、立即办、高效办,敢为人先,争当头个;要提高谋创新的能力,做到高人一筹,更加注重先进性、引领性,探索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独树一帜的创新做法,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