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副市长吴剑带队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11-12 10:31: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三个责任”,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1110日下午,副市长吴剑带领市第五督导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专家,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希,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燕,管委会副主任丁益宇陪同督查。

在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吴剑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安全生产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现场,重点检查了企业粉尘涉爆作业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检查中发现该企业登高作业不系安全带、电焊检维修作业未开动火作业证、作业人员个人防护不到位、临时电气线路敷设不规范、行车吊钩无保险扣等问题,他指出,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迅速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益宇围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业企业安全风险报告、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重要时间节点安全防范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吴剑对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二是要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三是要提高站位,未雨绸缪,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和低温寒潮等极端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下一步,园区将按照市领导督查要求,紧盯相关企业隐患整改进度,确保实现闭环管理,同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