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1-11-08 13:12:00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苏州市委以及张家港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11月6日下午,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主持召开班子会议,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园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丁峰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坚决筑牢园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二是目标任务要再明确。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四早”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外防输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内防反弹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控,确保园区疫情防控严紧细密、万无一失。三是工作举措要再压实。要按照上级最新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合理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加强隔离场所建设,强化人员配备,全面做好全员核酸采样应急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疫情在第一时间有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