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市侨务相关部门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调研侨务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09-20 19:37:00访问量:字体

9月20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黄蓉,市侨联主席王世芳、侨联副主席熊晓建、侨联秘书科秘书长徐华一行来常阴沙走访调研,园区宣传(统战)委员管陈浩陪同。

黄蓉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农(苏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水培无菌蔬菜的生长过程,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并希望“常阴沙侨胞之家”继续做好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协调各方力量,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

在“常阴沙侨胞之家”,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常阴沙侨胞之家”的阵地建设。

随后,调研人员就常阴沙的侨务工作,进行了座谈。“常阴沙侨胞之家”负责人就组织建设、阵地管理、为侨服务等方面作了汇报。调研组表示,“侨胞之家”是侨联的最基层组织,处在侨联工作第一线和最前沿。“常阴沙侨胞之家”作为园区侨界群众的“家园”,要依托地域特色文化,加强侨联阵地建设、持续做优为侨服务、不断凝聚侨心侨力,为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打造“苏南现代农业的标杆、农文旅融合的典范”画好最大“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