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芳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智慧农业专题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2-09-22 08:40:39访问量:字体

9月20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芳率队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智慧农业专题调研。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学东,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等陪同。

沈国芳一行实地察看了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PPP项目、大农(苏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常阴沙智慧农业公共服务平台等,详细了解园区智慧农业发展情况。

沈国芳强调,智慧农业是未来农业发展方向,是振兴乡村经济的重要抓手,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探索发展路径、做精智慧农业特色品牌,推进智慧农业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继续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