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暨打造“苏南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区”动员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1-31 13:25:47访问量:字体

1月30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召开“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暨打造“苏南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区”动员大会,动员园区上下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以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高位开启打造“苏南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区”精彩华章。园区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副职以上人员,社区(居委会)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基层站所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农业企业、工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指出,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清醒坚定、审视当前,把握发展“大方向”。刚刚过去的2022年,园区上下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紧扣打造“苏南现代农业的标杆、农文旅融合的典范”板块定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克难奋进,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见速度、见力度、见进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园区上下要聚焦聚力“四敢”导向,以更高的荣誉感、更强的紧迫感、更实的压力感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一要铆足攻坚克难的“拼劲”,聚合力、促发展。紧紧围绕打造“苏南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坚定必胜信念和必成决心,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园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展现“勇者无惧”的胆识和魄力,在示范引领、奋力争先中展现更大担当、更强作为。二要使足攀高争先的“冲劲”,勇担当、争进位。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不懈奋斗,自觉拉高思想境界的“标杆”、前推发展理念的“起跑线”,以“箭在弦上”的冲锋姿态,在高点定位、高位追求上接力拼搏、接续奋斗,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三要鼓足求真务实的“实劲”,抓落实、快推进。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克服自我思想,敢于跳出一亩三分地的小圈子,自觉地把工作融入到常阴沙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来,真正用全局眼光、战略思维来谋划工作、指导实践。

丁峰强调,前行的道路坚定明晰,我们必须步伐一致、同频共振,勇立潮头“敢争先”。要紧扣市委“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以“123”年度目标任务为统揽,锐意进取,踏实肯干,全方位推动常阴沙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上有所突破,朝着打造“苏南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区”的目标阔步前进。一要全力以赴“固底板”,争当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主力先锋”。持续提升农业高质高效水平、提升乡村宜居宜业水平。二要发挥优势“锻长板”,争做深化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典型示范”。“创特色”“兴业态”“优生态”。三要持续用力“补短板”,争创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的“幸福标杆”。文明创建要“标准更高”,民生福祉要“谋得更深”,共同富裕要“更实推进”。

丁峰要求,发展的鼓点催人奋进,我们必须聚力重点、狠抓关键,全面夺取“开门红”。一要凝聚共识,奏响团结奋斗最强音。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战略定力,深研细思解决发展中各种问题的有效路径,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把经济社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担当作为,紧盯核心任务抓落实。要善于“以小博大”,敢于解放思想、打破常规,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中彰显出常阴沙的价值。三要突出当前,强化统筹兼顾提质效。紧紧围绕影响全局、事关发展的关键领域、重要项目,全力攻坚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传达《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以及《全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暨“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宣读表彰决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杨卫兴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园区2022年度“经济发展特殊贡献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优秀科室”“先进个人”“先锋网格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