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1-17 19:43:00访问量: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分别带队深入群众家中和辖区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充分了解企业一线生产、来年规划发展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

丁峰一行先后走访了沙洲电气、中联机械、驰耐特等企业以及部分老党员、低保户、大重病等困难家庭。牛楠带队走访了兴诚弹簧、威尔斯五金、万达丰机械等企业以及部分优抚对象、困难党员、低保低边、大重病困难家庭。

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主动走访、解决好居民的实际需求,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众;始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推动常阴沙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2023年春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向低保低边困难家庭、困境儿童、优抚对象、百岁老人等22类群体发放慰问金共计约11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