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深化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动员会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1-11-22 09:52:59访问量:字体

1117日,张家港市深化财政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动员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传达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深化张家港市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的意见》(张政办〔2021110号)文件精神,动员全市所有预算单位,全面推进我市国库集中支付改革,保障全省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于202211日顺利上线运行。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国企工委书记徐溪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财政局副局长许佳主持会议,市级各主管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徐溪椿阐述了本次我市国库集中支付改革的重要意义,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徐溪椿指出,深化集中支付改革,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不仅要改变传统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和管理机制,还要从强化系统约束控制、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强化监督核查机制等三个方面加强资金监管力度。

徐溪椿要求,为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按时上线,重点要抓好以下三点:一是把握改革大势,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综合业务素质。三是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财政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