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阳光财政,公开透明——张家港市公布最新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8-09 16:26:48访问量:字体

为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执收行为,接受社会监督,近日,张家港市财政局、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2021年江苏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的通知》(苏财综〔2022〕19号)及苏州市财政局、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2021年苏州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的通知》(苏财综〔2022〕15号)文件要求,编制并公布了《张家港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截至2022年6月30日)》和《张家港市考试考务费项目目录(截至2022年6月30日)》(以下合并简称《收费目录》)。本年度收费项目共33项,涉及教育、公安、民政等16个执收部门及相关部门,其中,有16项收费涉及企业。

与上年度的《收费目录》相比,本次发布的收费项目有“两减一增”的变化,即取消社会抚养费以及因私护照加注费,增加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试收费。

《收费目录》指出,2022年6月30日以后国家、省发文批准立项、取消或调整的收费项目按其文件规定执行,同时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收费目录》明确,凡未列入《收费目录》或未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财政、价格主管部门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拒绝支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