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阳光财政进社区 服务为民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8-26 09:39:43访问量:字体

为深化“阳光财政”党建品牌创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25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第一、二支部党员走进乐余镇红联村,与乐余镇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阳光财政进社区服务为民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政策宣讲解民惑

“张家港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认定条件是什么”、“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的计发标准是什么”、“我市在实施免费义教育方面有什么规定”……红联村村部广场,市财政局与乐余镇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向前来咨询的村民发放精心编制的惠民政策宣传册,并召集村民进讲堂,围绕社保、农业、教育三个方面向村民宣讲最新政策。每一项政策都与村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村民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政策的理解和认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结对共建促发展

围绕第二轮“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市财政局和乐余镇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红联村举办座谈会。红联村首先介绍了村情村、产业特点、发展需求等基本情况,市镇两级财政部门分别就助力乡村振兴、壮大村级经济、服务基层群众等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最后,市财政局向红联村送达第二批帮扶

红色记忆话传承

随后,大家来到红色新沙洲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认真观摩了“革命惊雷播下火种”、“抗战铁流驰骋南北”、“坚持斗争迎接黎明”、“红色记忆燃情岁月”、“丰碑永存光照大地”五个篇章历史图文资料,深度感悟新沙洲人在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英勇牺牲的红色历史。通过本次参观,激励全体财政党员干部不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优良作风,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为推动港城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