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国企工委召开国企基层党建座谈会暨廉洁国企建设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3-02-20 16:25:23访问量:字体

为迅速落实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2月16日下午,市委国企工委召开国企基层党建座谈会暨廉洁国企建设推进会,围绕“业务做大、党建做实、企业做强、自身过硬”这一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国资国企既要“敢闯敢干”,也要守牢底线。市委国企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市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三次全会、苏州市纪委三次全会、张家港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张家港市委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议精神,9家国企围绕抓党建促业务讲廉洁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发布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全面推动廉洁国企建设的工作方案》。

市委国企工委书记、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溪椿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面对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叠加影响下,各市属国企党组织紧紧围绕主责主业,不断强化党的领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强信念、固根基、促服务、勇担当,进一步深化“红领国资”党建品牌建设,全面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任务,国企基层党建工作质效不断提升。特别是在服务和保障全市疫情防控的大局中,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多措并举、不遗余力惠民生、稳供应、保生产,减租降费助企纾困解难,充分展现了国资国企的关键支撑作用,彰显了国资国企的“红色”硬核担当。

徐溪椿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国企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深入发展,大力推进廉洁国企建设,提出“四聚焦四坚定”工作要求。聚焦政治站位再提升,坚定“国企姓党”不偏离,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勇挑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政治责任。聚焦基层基础再巩固,坚定“提质增效”不松劲,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规范落实。聚焦党建引领再出发,坚定“发展赋能”不止步,在促进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作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贡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再加力,坚定“严管厚爱”不断线,全面贯彻“廉”与“严”的政治要求,持续塑造“清廉有为”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前,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张家港家风教育基地,引导国企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从严治家,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推动廉洁国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