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3-02-13 09:49:02访问量:字体

2月10日下午,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全面梳理盘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状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共同探讨推动国资国企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做强做大的有效路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征参加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国资管理中心和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资管理中心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国资国企改革重点工作计划。各市属国有企业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常征认真听取汇报,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并要求直面矛盾问题、全面系统谋划,拿出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我市创新转型再立新功、再创新绩。

常征指出。国资国企要聚焦主责主业,优化发展定位,围绕产业转型、民生福祉和全市重点工作发挥好引领、保障和支撑作用。要深化改革创新,推动提质增效,不断调整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和管理结构,提高资本配置效率,激发活力、增强竞争力。要强化经营绩效考核,健全市场化运营机制,提高一体化融合力度,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常征强调。国资国企既要“敢闯敢干”,也要守牢底线。在弘扬“四敢”精神、突出“四敢”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的同时,也要强化风险防控,严防经营债务、安全环保、干部队伍廉洁等各类风险隐患,守住发展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