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财政重点工作绩效考核喜获全省一等奖“三连冠”

来源:张家港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4-03-18 17:10:01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下发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表扬2023年度财政重点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市县的通知》,张家港市连续第三年获评全省财政重点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市县一等奖。

2023年,张家港市财政局立足“五围绕五着力”财政工作主线,加力提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财政收入组织、支出预算执行、基层“三保”、盘活存量、暂付性款项管理、库款管理、地方政府债务管理、预决算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总体上财政收入回升向好,财政运行平稳有序,财政管理提质增效,有力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4年,张家港市财政局将树牢“大财政”理念,聚合工作责任心、工作协同性、工作执行力三项能力,建强五大体系:“稳”字当头,构建稳健坚实的资金保障体系;“实”字为要,构建优质高效的财政支出体系;“新”字赋能,构建系统集成的改革创新体系;“安”字托底,构建科学完备的风险防控体系;“政”字引领,构建全面精准的能力提升体系,努力为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张家港实践作出财政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