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转段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11-13 17:01:30访问量:字体

1113日上午,大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转段工作会议。镇人大主席汤卫华,镇党委组织委员朱浩锋,市级、镇级选区工作组组长,机关负责各选区选举工作的联络员,镇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汤卫华总结回顾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阶段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做好下一阶段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汤卫华指出,自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全镇各条线、单位按照会议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举措,依法、有序、全面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全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已顺利完成“准备工作”和“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核对”两阶段工作,即将进入“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和“投票选举代表”阶段。

就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汤卫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做好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把好人大代表入口关。二要周密细致,依法依规组织好投票选举工作,加强宣传和引导,确保选举一次成功。三要统筹协调,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集中精力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严肃工作纪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第三、第四阶段的各项任务。

朱浩锋就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阶段的要求、原则、时间节点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