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11-29 08:45:16访问量:字体

为迅速贯彻落实上级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1126日下午,大新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传达了苏州、张家港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统筹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何剑指出: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进一步紧起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将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

何剑要求:要强化工作落实,措施上进一步严起来。科学研判疫情防控趋势,坚持快、准、严、稳四字原则,抓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场所摸排管控,以更高标准、更快效率做好平急转换,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何剑强调:要健全体制机制,责任上进一步实起来。强化落实四方责任,健全完善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机制,全面强化宣传动员,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村(社区)、每个网格、每个家庭和每个居民,汇聚强大工作合力。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沈海峰要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各村(社区)思想上要高度紧张,措施上要立即到位,动作上要响应迅速,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不断夯实舆论宣传、信息排查、人员管控、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加强督查检查,以对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就当前工作情况作交流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