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市领导带队专项督导大新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11-18 17:13:17访问量:字体

1117日下午,副市长翁羽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新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并调研科创孵化载体建设情况。镇领导沈海峰、谢玲、石燕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要求,大新镇要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面提高企业现场管理水平;要从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入手,深入排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事故防范举措;要围绕督导发现的问题,加强整改,举一反三。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治标”与“治本”的关系,长远考虑,解决安全生产领域深层次的问题。

督导组现场督导了新南四期安置房工程、江苏普格机械有限公司,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制度执行等情况。在新联先进制造产业园,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科创孵化载体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