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来大新镇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1-11-13 17:03:28访问量:字体

11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居民小区、主次干道等点位督查大新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镇党委书记何剑,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艳虹陪同督查。

在新东社区,王永学查看了垃圾分类等文明创建工作,发现区内新丰港存在水体发黑,水草、浮萍较多等问题,要求乡镇查明原因、做好整改;在新南社区,发现地下车库出入口机动车违停、围墙铁栅栏腐蚀生锈等情况时,他强调,社区治理要展现“绣花”功夫,重在平常,落在日常,抓在经常,要切实提升治理效能,增加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在海棠新商汇,王永学参观了“亲清驿站”“先锋对话室”等载体建设,了解了新商汇“333”工作法开展情况。他指出,大新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到位,打造了全流程、精准化服务模式,提升了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较好地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

王永学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海坝路沿线等点位。督查中,他强调,今年是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起步之年,大新镇要聚焦目标精细管理,准确把握创建工作最新要求,对标落实、靶向发力,重点关注居民小区、主次干道、集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用绣花功夫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下好全市创建“一盘棋”,引导群众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