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新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9-23 09:23:32访问量:字体

922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大新镇党委及所辖5个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袁胜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瞿医蕾及全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第二派出监察员办公室),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统战和保密专项检查组,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部分市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袁胜华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持续深化政治巡察。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准政治巡察方向,突出政治监督重点,充分发挥巡察工作标本兼治作用,不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巡察任务,聚焦工作重点,从严从实开展巡察。要进一步把握巡察重点、优化巡察方式、凝聚监督合力,结合巡察实践强化经验总结,做到指向精准、直击病灶,助推巡察工作质效提升。落实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细落实;要扩大成果运用,推动工作全面提升。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瞿医蕾作动员部署,她强调:统一思想,切实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要深刻理解巡察是政治巡察,遵循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正确理解本轮巡察的重要意义。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围绕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强化责任担当,协调配合完成巡察任务。要客观公正,真实反映情况;要统筹兼顾,妥善安排工作;要严明纪律,自觉遵守规定,与被巡察党组织共同将本轮巡察工作做实做深。

镇党委书记赵瑜主持会议并表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巡察,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整改。统筹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点任务,坚持立行立改和建章立制一体推进,形成齐抓共管、常态长效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