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2-09-23 09:22:3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统筹安全与发展关系,着力提升辖区安全生产水平,922日,大新镇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系列活动。

镇党委书记赵瑜带队先分别对江苏宏宝工具有限公司和张家港市振新印染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赵瑜和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她提出,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员工作业行为,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不断强化自查自改,严格巡查检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好车间设备的巡检维护管理。

实地检查结束后,赵瑜在大新商会会议室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出发,围绕安全工作的特殊性,结合新版安全生产法,对“三管三必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行全面解读。

赵瑜强调:第一,要充分认清形势。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安全防范工作做在前面、把功夫下在平时、把责任落到实处。第二,要履行主体责任。安全问题无例外、无特殊,对所有企业都是一视同仁。越是重点企业、越是贡献大的企业,越是要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朝着安全示范企业的方向努力,并带动其他企业对标进步,共同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成员单位负责人镇规上企业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