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北京)飞地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20 09:14:33访问量:字体

316日,大新镇(北京)飞地创新中心正式成立。大新镇党委书记赵瑜、党委委员肖斌与北京国泰创投集团副总裁、总经理等共同为创新中心揭牌。

大新镇(北京)飞地创新中心是大新镇结合自身需求,打破地域界限,到科创资源丰富、高层次人才集聚的北京设立的跨区域合作平台,是大新镇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窗口与名片。赵瑜表示,大新镇地处长三角核心区,创业氛围浓厚、产业基础扎实、载体空间充足;北京国泰创投扎根北京,项目资源优质、基金优势明显,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产业化项目落地,加速高层次人才扎根港城,助力大新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赵瑜与“新能源汽车移动充电装置”“镀膜材料供热系统”“智慧无人船及控制系统”等项目展开深入洽谈。

317日,赵瑜走访中拓金研、东升科技园等招商机构与科创载体,就项目落地、载体运营等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