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新青年”基层治理组召开基层矛盾纠纷化解交流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20 09:15:5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和社会治理的有力创新,提升“新青年”处理基层矛盾纠纷能力,更好地服务大新高质量发展。317日下午,大新镇“新青年”基层治理组召开基层矛盾纠纷化解交流座谈会。镇党委委员、基层治理组导师秦燕军参加会议。

秦燕军表示,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琐碎复杂,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程,需要各单位的协同配合和资源整合,共同维护社会的长治久安。一要有责任、有担当,要直面矛盾纠纷问题,不逃避、不推诿,把解决问题放在首位。二要学会避免产生矛盾纠纷,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拒绝“甲方思维”,学会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三要提升处理矛盾纠纷能力,一方面通过一线学习、政策法规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水平,另一方面学会将党的“三大法宝”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善用巧劲解决问题。

会上,发布了全年基层治理组的活动计划与积分考核办法,围绕“探索矛盾纠纷化解新路径助推‘平安大新’建设取得实效”课题布置了相关工作。学员代表樊旭东、徐一睻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以碰到的实际矛盾纠纷化解实例分享了心得体会,就进一步开拓思路、推动新形势下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沟通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