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21 10:14:46访问量:字体

风华正茂怀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320日上午,大新镇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8名新兵英姿飒爽,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与期望,踏上了保家卫国的军旅征程。镇党委书记赵瑜,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朱文骁,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局长肖斌出席欢送仪式。

赵瑜代表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对光荣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兵同志们不负党和国家重托、不负家乡人民期望,敢于担当,勇挑重任,为强军兴军伟业作出应有贡献;严格遵守军规铁纪,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状态、冲锋的姿态,接受部队的锤炼、军营的淬火,争当“四有”革命军人;继承好、发扬好“张家港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建功立业,争取以优异成绩为家乡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