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2023年大新镇“三新大讲坛”第一课正式开讲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20 09:19:2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干部队伍建设,提升镇村两级干部专业水平,推动全体干部展现新能力、新形象、新活力,318日上午,2023年大新镇“三新大讲坛”第一课正式开讲。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曹鹰飞受邀来大新镇作全市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讲座。镇党委书记赵瑜参加并主持会议。

曹鹰飞结合港城实际,详细介绍和解读了产业链受到前所未有关注的原因、推动重点产业链发展的原因、产业链推进工作的具体实践等内容,生动展现出港城重点产业链发展的全貌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分享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宝贵经验,为大新更好地开展招商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路径。

赵瑜指出,此次讲座层次清晰,案例鲜明,既有详实的数据,又有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专业性,帮助大家进一步完善了知识储备,拓宽了经济视野,对全镇把握当前总体经济形势、正确认识自身发展定位、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