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大新镇开展“扬子江畔 遇见大新”青春推介会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20 09:23:17访问量:字体

318日,大新镇开展“扬子江畔遇见大新”青春推介会,用青年视角看魅力大新,用青春推介吸引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人认识大新、爱上大新、留在大新。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各条线负责人、新青年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赵瑜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

一形式“新”,体现了年轻干部的创新精神。各组学员以生动的语言、新颖的形式,结合各自所长向大家推介了青年眼中,大新的独特魅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有热度、有力度、有深度的“推介秀”。

二内容“实”,凸显了年轻干部的专业素养。各组从区位优势、自然风貌、营商环境等多个角度进行专业推介,展示了大新青年的业务素养,契合“现代化建设先锋年”的主题,也是大新今年“一任务三样板”的生动展现。

三演绎“好”,彰显了年轻干部的团队精神。一场活动的成功举办,只有从小团体到大团队紧密合作,才能实现“1+1>2”的效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团队协作精神,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

本次青春推介,来自新青年5个小组28名青年上台参与展示和主题推介。最终,镇领导班子评审团和观众评审团,共同投票评选出一个“最具魅力推介团”、一个“最具创意推介团”和六个“靓丽青春推介官”。

下一步,大新镇将继续聚焦推动青年干部成长成才,鼓励青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建设活力、精致、幸福的高品质特色小镇中,放飞新梦想、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