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卫生健康综合监管 > 二次供水抽查结果公告(半年度)

2023年二季度二次供水抽检结果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8-15 09:31:00访问量:字体

近期,市卫生监督所对二次供水单位进行了第二轮随机监督抽检,共采集8家单位二次供水样品8份,按照GB5749-2022《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二次供水的总大肠菌群、菌落总数、色度、浑浊度、臭和味、肉眼可见物、PH值等项目进行了检测。经检测,8家单位所检项目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

现将具体检测结果情况公告如下:



一、什么是二次供水?

二次供水是指用水单位将来自集中式供水系统的生活饮用水经贮存或再处理(如过滤、消毒等),经管道输送给用户的供水方式。

二、设施的卫生要求?

二次供水设施卫生必须符合《二次供水设施卫生规范》规定的要求:1.设施周围应保持环境整洁,应有很好的排水条件,供水设施应运转正常;2.设施与饮水接触表面必须保证外观良好,光滑平整,不对饮水水质造成影响;3.通过设施所供给居民的饮水感官性状不应对人产生不良影响,不应含有危害人体健康的有毒有害物质,不引起肠道传染病发生或流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