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财政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014178731/2021-00034
部门文件
综合科
张家港市财政局
2021-07-15
2021-07-15
张财综[2021]9号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张家港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通知

张财综[2021]9号

各镇政府,冶金工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金港街道、后塍街道、德积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各条线管理单位:

为规范我市行政事业性收费执收行为,接受社会监督,对照《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2020年江苏省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的通知》(苏财综〔2021〕17号),以及苏州市财政局、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2020年苏州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的通知》(苏财综〔2021〕7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们编制了《张家港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截至2021年6月30日)》及《张家港市考试考务费项目目录(截至2021年6月30日)》(见附件1和附件2,以下合并简称《收费目录》),并公布全市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目录》中公布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以下简称“收费项目”)是按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审批权限由国家和省两级有权部门批准,由我市有关部门和单位收取的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全部收费项目,其中,加▲号的项目为涉及企业负担的收费项目。截至2021年6月30日国家已经公布免征和暂停征收的项目不在《收费目录》中。驻我市的中央、省、苏州市条线管理部门和单位收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未列入《收费项目》,其征收管理等按国家相关文件执行。

二、2021年6月30日起,我市各部门和单位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一律以《收费目录》为准,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应分别按照《收费目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2021年6月30日以后,国家、省取消和批准立项或调整收费标准的收费项目,按其相关文件规定执行,我市将动态向社会公布。凡未列入《收费目录》或未经省以上人民政府及其财政、价格主管部门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拒绝支付。

三、各收费单位应对照新《收费目录》,如实做好收费单位收费情况报告工作,凡涉及收费项目取消、变更或调整事项的,应及时到发改、财政部门做好收费单位日常收费情况变更报告,同时至财政部门办理非税收缴系统收入项目的变更手续。

四、原《张家港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截止2020年6月30日)》(张财综〔2020〕5号)废止。

附件:1.《张家港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截至2021年6月30日)

     2.《张家港市考试考务费项目目录》截至(2021年6月30日) 


张财综[2021]9号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张家港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通知


张家港市财政局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