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信息公开 > 信息详情
MB1960388/2022-00010
部门文件
接收安置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12-20
2021-12-20
张退役军人安〔2021〕 3 号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确定2021年度退役士兵经济补助标准的通知

张退役军人安〔2021〕 3 号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12-20 10:16:00访问量:字体

各镇(区)、街道:

根据《苏州市退役士兵经济补助暂行办法》(苏府办[2014]74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度退役士兵经济补助标准明确如下:

一、退役义务兵一次性经济补助按照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5倍发放,标准为107707.5元。

二、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官一次性经济补助标准以退役义务兵一次性经济补助标准为基础,士官每服役1年,增发10%。

三、退役士兵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经费分担比例按原办法执行(市、镇比例2:8),各镇(区)要抓紧组织安排,确保2021年度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经费及时发放到位。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张家港市财政

                                                                              202112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