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MB1502571/2021-00328
部门文件
生产安全监管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2021-11-19
2021-11-19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对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标杆企业、安全生产蓝码标杆(争创)企业实施奖补的公示公告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印发张家港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通知》(张委〔2021〕4号),市应急局牵头组织的“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创蓝工程”活动被列入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经过各镇(区)、街道主管部门和各企业的共同努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争创“蓝码企业”初步取得预期成效。

为充分发挥奖补政策的“激励、示范、带动”作用,经企业自主申报、各镇(区)、街道推荐,并由第三方机构进行实地评审,市应急局拟对上海电气集团(张家港)变压器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评定为“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标杆企业”,对江苏天鹏电源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评定为“安全生产蓝码标杆企业”,对麦尔(张家港)传动技术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评定为“安全生产蓝码争创企业”,并给予相应的奖补。

现将拟奖补企业名单公示如下,请社会公众监督。

监督电话:0512—56323100

附件:双重预防标杆企业和蓝码标杆争创拟奖补企业名单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