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MB1502432/2023-00034
部门文件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局
2023-05-25
2023-05-25
张医基〔2023〕7号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对苏州市张家港市钱济堂药品销售有限公司违反医保规定查处情况的通报

张医基〔2023〕7号

各定点医药机构:

近期,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对苏州市张家港市钱济堂药品销售有限公司进行医保稽查时发现,该药店存在“伪造处方,骗取医保基金”的违规行为,违反了《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第四十条第4款、《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协议》(2023版)第五十六条第11款和《张家港市2022年度定点零售药店医保绩效考核办法》相关规定,经研究作出如下处理:

退回违规费用;年度考核款不予拨付;解除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协议,且在36个月内不再受理协议定点申请。

中心将继续开展对定点单位协议管理和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推进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对各类违规行为一查到底,并按规定从重从严处理。希望各定点零售药店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将于2023年6月1日施行,各定点零售药店要加强本单位全体职工对《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的学习和教育,严格遵守《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及《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协议》(2023版)、《苏州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切实提高定点零售药店遵章守纪的自觉性,高度重视统筹基金的使用安全,确保不发生违规行为。

特此通报。




张家港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

                        2023年5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