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区镇文件
014179670/2022-00215
区镇文件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2022-11-29
2022-11-29
张高新管〔2022〕23号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成立高新区(塘桥镇)高端纺织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张高新管〔2022〕23号

各部(室)、口子:

为加快推进高端纺织产业园建设,加强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现决定成立高新区(塘桥镇)高端纺织产业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严亚明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副组长:黄祥亮 区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

        范一明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

        陶彦斌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成  员:郭文谦 区党工委委员、建设管理部(规划部)部长

        朱栋裕 区党工委委员,镇社会事业口主要负责人

        张  溢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综合执法口主要负责人、安环口主要负责人

        庞天舒 区经济服务部部长,镇党委副书记

        王  恒 区创新发展部(科技人才部)部长,镇副镇长

        卞  震 区招商部部长,镇党委委员

        肖  军 区财务资产部部长,镇党委委员

        郑启伟 镇农水口分管负责人(主持工作)、副镇长

        殷建刚 镇审批口分管负责人(主持工作)

        陈  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塘桥自然资源所所长

二、下设机构及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研究部署、统筹安排区镇产业园建设的相关工作,商议解决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重大事项,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陶彦斌同志负责。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规划建设组、动迁安置组、产业项目组、安全环保组、资金保障组。

(一)综合协调组

由区经济服务部牵头。负责定期协调各小组梳理推进情况,并向领导小组汇报;汇总提交领导小组研究审议的相关议题,组织召开联席会议;牵头抓好高端纺织产业园项目准入;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络员:张祎敏 区经济服务部产业发展促进科科长

(二)规划建设组

由区建设管理部(规划部)牵头,镇社会事业口、塘桥自然资源所配合。负责产业园内各项专业规划及设计;负责园内市政公用基础设施的建设;负责制定园区土地储备出让计划,协同塘桥自然资源所做好土地招拍挂等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络员:何正澄 区建设管理部(规划部)空间规划科科长    

(三)动迁安置组

由镇社会事业口、农水口牵头,塘桥自然资源所配合。负责制定产业园内房屋征收计划;组织实施区域房屋征收、拆迁安置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络员:曹晓明 镇社会事业口动迁条线负责人

王建石 镇农水口农经条线负责人

(四)产业项目组

由区招商部牵头,区创新发展部(科技人才部)、经济服务部、镇审批口配合。负责产业园重点项目的规划、招引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符合区域产业导向和重点引资项目的收集整理、评审、发布和推介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络员:曹勇 区招商部招商二科副科长

(五)安全环保组

由镇安环口牵头。负责产业园环评等相关工作;负责园区日常安全环保的监督和管理;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络员:蔡羽佳 镇安环口应急条线工作人员

(六)资金保障组

由区财务资产部牵头。负责产业园征地拆迁、基础建设、项目招引等资金保障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络员:郭宇皓 区财务资产部投融资管理科科长

三、工作机制

(一)信息报送制度。各小组于每月5日之前,将上月工作推进情况、本月工作目标计划、需协商解决的问题报送至综合协调组,综合协调组将推进情况梳理汇总后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

(二)联席会议制度。各小组应加强部门联动和沟通协调,综合协调组将需讨论的问题汇总形成议题,不定期组织召开产业园建设联席会议,形成会议纪要发各小组,并定期督查会议要求落实情况。

(三)重大事项督办制度。对于在产业园建设推进过程中涉及重大事项的,提请区镇主要领导通过专项会办、现场督办等形式予以商议解决。


             江苏省张家港高新技术产业

          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1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