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城管局2021年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01 10:16:00访问量:字体

一、城管委工作

城乡环境督查考核: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分组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重点排查发现主次干道、街巷新村、农村(社区)、“两高”、老204国道、沿江公路沿线等重点区域的环境突出问题,督查问题每天曝光,定期编发通报。同时,抽调8人至文明办,助力文明创建。

二、垃圾分类工作

1.做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1年度对垃圾分类达标小区验收的迎检工作,10月22日前对照《江苏省垃圾分类小区评价标准(修订版)》完成自查工作;

2.拟于11月对各区镇、街道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垃圾分类达标小区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督查。

三、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1.召开治理工作推进会(根据苏州市会议时间进度);

2.强化管控,坚决杜绝新增违建,重点加强住宅小区新增违建管控;

3.打造“拆治建靓”亮点点位,召开现场推进会;

4.更大力度做好总结宣传工作,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主流媒体展示治违成效、浓厚治违氛围;

5.加快治理进度,对涉及安全隐患的、低效高耗能、侵占公共空间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群众反复投诉社会反响强烈,这四种类型优先治理。

四、停车管理

推进张家港市智能停车建设:根据《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推进张家港市“智能停车”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开展剩余9个停车场数据对接筹备工作。

五、建筑垃圾(毛垃圾)百日专项整治、渣土运输行业整治

开展建筑垃圾(毛垃圾)百日专项整治,开展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运输专项整治行动,规范渣土运输相关运营秩序,对移交案件跟进,提高办结率。

六、市容管理处重点工程、项目

持续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塘桥镇刘村炉渣处置及修复项目、飞灰渗滤液预处理项目、11.4万吨渗滤液全量处置项目、静脉科技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东三环塘桥镇垃圾填埋场搬迁项目、公厕革命等项目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