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城管局2022年8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01 16:13:00访问量:字体

一、城管委工作

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考察指标任务清单(2022版)》中明确由城市管理系统承担的160项实地考察指标为基础,对各区镇、街道开展体检督导工作。

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全面清理各类卫生死角,全方位提升道路、绿化、河道、小区、公厕以及各类城市家具保洁养护水平,开展“洁美港城”同创共建活动、“烟头不落地、港城更美丽”专项行动。

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城市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对工地围挡、户外广告、乱涂乱贴小广告、绿化裸露、移动桩、地锁、公共停车场无障碍停车位、建筑物外立面、停车秩序、公厕无障碍设施和积存烟头十项内容开展清理整治,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常态化水平。

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分组开展常态化督查检查,重点排查发现主次干道、街巷新村、农村(社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突出问题,督查问题每天曝光,定期编发通报。

二、垃圾分类工作

按照《苏州市2022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督查评价办法》要求,开展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调研督查。

三、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加快违法建设治理平台对接建设;推进违建治理,加强新增违建管控;加快重点类型,特别是涉及安全隐患违建的治理;部署全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三大类专项整治;督促各区镇对标年度任务目标,加快违建治理进度,视情召开违建治理现场推进会;加大违建治理方面宣传力度。

停车管理

继续做好张家港市智能停车建设,加快展停车场数据对接工作。

对市区范围及相关区镇的公共自行车网点及车辆运营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对市区范围的共享助力车网点设施及车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优化部分两车站点设置;助力车站点加装信号放大器。

做好增加停车位供给民生实事工程,做好区镇、街道停车位改造工作的进度的检查,掌握改造具体情况,统筹协调,督促加快停车位改造。

做好停车设施普查和规划编制工作。

五、市容管理处重点工程、项目

持续推进静脉科技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厕革命、垃圾处理场配电增容及线路整改工程、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服务项目、东沙填埋场导盲沟、雨水沟工程等项目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