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8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8-02 09:18:00访问量:字体

1.做好2021年度军转干部和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7月底,帮助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开具落户介绍信、接续社保;8月上旬,参加省统一组织的2020年度军转干部档案审核工作,接收军转干部档案;8月中旬,召集退役官兵召开座谈会,介绍安置政策、了解转业官兵实际情况,收集军转干部子女入学需求,帮助军转干部子女择校;8月中旬,组织2021年度军转干部参加苏州组织的适应性培训。

2.做好“暖兵心·惠民生”助力退役军人和军属高质量就业活动。7月底前,摸排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需求,根据就业需求情况,协调相关招聘单位参加招聘会;8月上旬,在塘桥金村举办“暖兵心·惠民生”助力退役军人和军属高质量就业启动仪式暨首场就业招聘会;8月中旬,在金港香山广场举办第二场就业招聘会。

3.高标准做好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工作。有序推进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工作:1.对照考核标准,逐条梳理查漏补缺,对照《张家港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任务分解表》,收集2017年7月至2021年6月以来反映双拥工作的相关台账资料;2.撰写一篇高质量双拥汇报材料;3.拍摄一部双拥汇报片。

4.开展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知识竞赛7月底前,组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岗位练兵比武知识竞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各镇(区、街道)分别组建1支代表队参赛,以赛促学,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履职能力和政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