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8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8-01 10:18:20访问量:字体

1.加快推进双拥主题公园建设。依托渡江胜利公园增加双拥元素,打造具有张家港特色的双拥主题公园,目前已完成招标程序,下一步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加快推进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设施修缮项目。7月份,向市政府报送《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对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设施进行修缮所需经费的请示》,待市财政提出意见,下一步,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3.开展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按照省厅、苏州市统一部署,12月30日前完成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

4.做好港城“戎保1号”保险续接工作。完成港城“戎保1号”保险续接,督促各镇区、街道配合保险公司对符合条件的被保险人做好出险赔付工作。

5.做好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转业军官的安置工作。组织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适应性培训;组织转业军官参加全省统一考试,计算转业军官档案积分,与组织部、编办、人社局、国资办等部门对接安置工作事宜。筹划转业军官和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方案,准备转业军官和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积分确认工作会议。

6.持续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积极推进江苏省首个高校退役军人服务站(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按照“标杆型”、“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标准,全力推进各镇(区)、街道及服务对象100人以上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提档升级。

7.持续抓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严格落实市本级工作人员每周一考,镇(区)、街道工作人员每两周一次的机上考核;常态化抓好苏州市岗位练兵“月月考”和省“戎耀练兵”平台的“日日常”“周周练”积分学习;拟定于8月下旬组织市本级岗位练兵现场选拔,以镇(区)、街道为单位组队参赛,发掘练兵先进单位和个人,遴选参加上级练兵比武的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