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9-01 13:31:05访问量:字体

1.开展9.30烈士公祭日活动。9月初向市委上报《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举行“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的请示》。9月30日配合市委办、市府办开展“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中期调研准备工作2020年我市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全国双拥办中期考评调研的各项准备工作。

3.推进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设施修缮事宜按计划加快推进市烈士陵园内“烈士忠骨存放室”修缮工程。

4.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按照省厅、苏州市统一部署,持续推进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

5.做好2022年下半年优抚对象身份认定材料申报工作9月完成申请残疾军人退役换证、补办评定残疾、部分农村籍退役士兵等对象材料申报,并协调退役换证残疾军人到省荣军医院进行医疗鉴定。

6.做好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接收、培训及就业工作。9月份开展2022年度退役士兵报到接收工作,做好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档案审核、报到登记、开具落户通知书、办理教育培训申请等工作。9月下旬开展适应性培训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7.做好2021年度转业军官和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召开积分确认工作会议,并对积分排名进行公示,筹划安置岗位形成安置方案报市主要领导审批,组织召开转业军官和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积分选岗会议。

8.持续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力推进各镇(区)、街道及服务对象100人以上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提档升级,按照“标杆型”、“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标准,持续推进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