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重点工作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08 13:01:19访问量:字体

1.推进电梯应急救援管理系统建设及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端智慧化监管模块开发。协调各区镇落实拆迁安置小区电梯分步骤推进电梯应急救援管理系统建设,沟通推进电梯应急救援管理系统建设相关事项,正在督促系统供应商加紧备货。持续推进特种设备智慧运行系统,目前平台正在上线试运行阶段,同时正在对物联网硬件设施进行试安装以及现场测试。

2.做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跟踪评价工作。预计10月中下旬迎接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跟踪评价现场检查及暗访,正式评价日期尚未公布。

3.开展“育鹰”计划绩效评价。按照《张家港市知识产权“育鹰”计划行动方案》通知要求,对照知识产权育鹰计划评价指标体系,对284家申报企业开展绩效评价,构建覆盖广、质量优的企业培育梯队。

4.推进集贸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工作。紧密协调保税区、经开区等涉及今年改造市场的镇(区)以及金茂公司,全力推进13家集贸市场标准化建设改造和3家新建集贸市场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高标准完成建设目标。

5.开展第二轮申请省级“名特优”小作坊指导提升工作。科室将联合分局对通过初审的食品小作坊按照相关工作标准、《食品小作坊食品安全风险排查要点表》等再次逐条做好第二轮指导提升工作,尤其有“不符合项”的单位和问题环节确保整改到位,力争在加分项上有突破,确保10月现场考核高分通过。同时,继续督促指导企业做好生产设备、生产条件的合法合规保持,工作台账记录真实、有延续性等。

6.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检查。全面推进全市双随机监管和平台应用工作,通报三季度平台运行情况,按照今年营商环境评价征求意见稿的要求,先期进行排查补缺,按计划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会同住建、发改委开展商品房价格双随机检查;开展专利、商标“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及时将检查结果录入平台系统,本月完成双随机检查任务。

7.开展临期食品处置标准化提升行动。拟发布《张家港市临期食品标准化处置实施方案》及临期食品处置各环节减少浪费配套指南,确定总体目标、实施对象、职责分工和时间安排等。同时,联合分局对各辖区重点单位进行反浪费宣贯,做好各分局认领的对生产企业、大型商超、生鲜连锁超市等各类型重点单位的临期食品交易试点工作。推进临期食品交易平台上线交易试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